赵卫所长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做2008年工作总结报告

   3月11日上午,赵卫所长在我所老园区离退休职工多功能报告厅向离退休职工做了2008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刘书龙副书记主持会议,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到会听取了报告。

   赵卫所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08年,离退办及所内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全所工作大局尽职尽责,为确保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对此所里很满意。他代表所党政领导向离退休管理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向离开工作岗位却始终关注光机所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

   随后赵卫所长以PPT形式概括性地回顾了2008年度西安光机所科研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他指出:去年是我所科研工作全面均衡快速发展的一年,取得了历史上的多个第一。以四个重大航天任务为代表的科研任务圆满完成,表明我所在内在实力和管理水平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研究所影响和地位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和提升,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并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但他同时也强调,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认识不足和差距,我们在航天领域的战略地位并没有明显改变,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任重而道远。
   赵卫所长强调,我们要戒骄戒躁,严防“骄躁”之风蔓延,崇尚高雅君子之风,唾弃庸俗低级之为。我们不追求轰轰烈烈,要实实在在增加内涵!我们不追求华丽的形式,要实实在在增强实力!赵所长的报告赢得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赵卫所长最后并将近年来老区开发、老同志生活补贴及工资发放等方面的事宜,向老同志作了汇报,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老同志们感谢所里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也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所里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决定,并祝愿光机所科研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离退办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