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贤同志当选中科院体协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08年我所群众体育活动再获殊荣

   2009年3月10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体协第五届理事会在广州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院体协四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指出了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章程》修改草案,民主选举产生了体协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并对2009年体协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院副秘书长、体协主席何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所工会主席朱继贤在本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国科学院体协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议还对2008年在开展“迎奥运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所因领导重视,组织有方,活动丰富,特色鲜明等突出优势受到了大会的充分肯定,被院体协授予“2008年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所前不久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2008年全国亿万职工迎奥运健身活动月先进单位”称号后的又一殊荣。(工会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