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NTER ACTION公司考察中科麦特公司

   近日,日本上市公司INTER ACTION株式会社董事长木地英雄及总裁一行三人前往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投资控股企业———中科麦特电子技术设备公司进行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日本Inter Action公司是一家著名的以生产半导体元器件(如数码相机的影像传感器、太阳能发电用硅板或薄膜等)的检测设备的开发及制造商,其客户包含世界各地的大型半导体厂商,占据世界市场分额的60%以上。中科麦特公司是我国最早涉足表面贴装技术(简称SMT)及其系列设备制造领域的专业公司之一,是《三相异步感应式电磁泵》波峰焊机系列设备的创始研制单位,在国内业界享有一定知名度。在考察该公司期间,木地英雄董事长对中科麦特公司的研发和生产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与中科麦特经营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协商。目前,双方就合作开发新能源领域光优及半导体照明产业方面的测试及生产设备达成了合作意向。(中科麦特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