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炬光公司被认定为陕西省2009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818,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 陕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了陕西省2009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根据国家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规定,经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正式认定并公布了陕西省200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投资企业——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跨入陕西省200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数名留学回国人员组成的团队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共同创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事于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研发和生产,其核心团队拥有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半导体激光器核心技术,涵盖封装、光学、测试及企业管理等各个方面。公司成立一年来,已经成功研发出8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系列产品,其中多数型号产品已经批量生产并进入市场。(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