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六名同志获分省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建国、建院6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组织开展了两院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分省院系统各单位评选推荐并最终经分省院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核批准,日前决定授予分省院系统18名同志分省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我所有6位在科研一线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和管理干部受到分省院的表彰和奖励,被授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质量计划处王秀菊同志、光电子学研究室田进寿同志、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达争尚同志、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周锦松同志、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梁雁冰同志、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薛彬同志(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序)。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国、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勤奋工作,不断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同时号召分省院系统广大职工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积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综合处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