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委举办喜迎中秋佳节联谊晚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到中秋分外明。在2009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远离家乡的青年朋友们在西安光机所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所团委于929日晚在我所祖同楼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中秋、佳片有约”联谊晚会。所党委书记武文斌,所团委书记、综合处处长詹瑞分别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和所团委看望大家,并和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詹瑞同志首先代表所团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一年一度的“喜迎中秋、佳片有约”联谊晚会已经成为我所团委的品牌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年朋友忘记离乡之情,在西安光机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随后,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同志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书记说,和青年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激动的,青年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西安光机所创新事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奋发努力。他鼓励广大青年朋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国家科研事业的创新发展和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最后,他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

   随后,一部恢宏大气的影片《建国大业》将大家带到那个风云激荡的年代。许多青年朋友纷纷表示,虽然这个中秋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我们大家在西安光机所这个充满亲温情的大家庭一起回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非常有意义,也非常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用“科技报国”的信念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西光所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