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退休干部陈中仁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

   为庆祝祖国60华诞暨中科院建院60周年,由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光机所分会、西安光机所书画协会举办的《陈中仁书法作品展》于926在我所职工活动中心展出。该作品展展出以来,吸引了包括我省一些知名书法家、省老年书画学会会员及许多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欣赏。

陈中仁同志系我所退休干部,他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楷书习颜体。近年来又研习行书,兼习草书,经过几十年的潜心钻研和创作,已在书法艺术方面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现为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理事。


陈中仁同志(右二)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陈中仁同志近10年来精心创作的70余幅各类题材的书法作品,其中主要以行书为主,兼顾行草、楷书等书体。所展出的作品艺术韵味淳厚、墨道灵活大气,既有工整清秀的精细、又有雄浑壮丽的大家气派,深受参观者的好评。
  
此次书法作品展的举办,不仅展示了陈中仁同志精湛的书法技艺,而且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了我所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