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我所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1018,由所工会主办、钓鱼协会承办的2009年职工钓鱼比赛在东大鱼场举行。近4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他们中既有久经沙场的钓坛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一代新秀,更有那不让须眉的巾帼英豪。

   比赛前,钓鱼协会在我所工会主席朱继贤的主持下进行了换届选举,徐厚卿同志当选为“钓鱼协会”第二任会长。
  
上午930分,比赛正式开始,小小钓鱼场上,我所职工相互切磋钓技,交流经验,用自己精湛的钓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演绎出了一场精彩的钓鱼比赛。几小时之后,沉甸甸的鱼护一个接着一个被拉出水面,新任会长徐厚卿钓出了44尾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李秀如和刘智杰以39尾的成绩并列第二;石恒志、赵承勋、潘晚成等紧随其后,大家纷纷交流经验感想,获鱼的兴奋,跑鱼切线的懊悔,都随着比赛的结束变得轻松起来。



   此次钓鱼比赛将竞赛与兴趣爱好相结合,使我所职工在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体会到了友好竞赛的乐趣,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所工会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