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研究生春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协办的2011年研究生春季篮球赛于3月25日在我所综合运动场鸣笛开赛,西安光机所2008级、2009级及2010级学生分别组成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亲自到场为大家呐喊助威。经过3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比赛于3月30日圆满结束。2009级学生队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拚搏,你追我赶,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并赢得阵阵掌声。他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广大观众。在一旁观战的各队拉拉队员们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队员打气、加油、喝彩,对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报以掌声和欢呼。在拉拉队的鼓励下,队员们越打越精神,球赛也越来越精彩。比赛结束了,队员亲切地握手、祝贺、道谢,彼此的友谊在比赛中默默植根。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个人体质,同时凝聚了团队核心力,使我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团队精神得以充分体现。
   赛后研究生部组织相关人员对负伤球员进行了慰问,此次慰问更使学生感到集体的温暖!(研究生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