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精神——研究生2010级党支部组织参加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0级党支部清明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在研究生中大力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我所研究生2010级党支部于清明节前夕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研究生2010级党支部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3日,同学们来到位于西安东仪路的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前敬献鲜花并致哀,借以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与缅怀之情。
   在英烈纪念墙前,同学们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同学们继承英烈遗志,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陵园内的英烈厅与思念堂,革命先烈们面对无数的艰辛与磨难,毫不畏惧,为祖国为人民敢于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倍感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为祖国为人民贡献力量。(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