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举办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

   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网是院推动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技术协作与交流的重要工作平台。共享网由院制定统一的标准和规范,研究所和区域中心结合自己的特点自行建设,院在所级和各区域中心共享网建设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建立全院统一的技术支撑系统门户网站,完善导航及信息统计管理系统,作为全院技术支撑系统统一管理的公共平台。
   为了配合院计财局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V2.0版本使用,检测技术研究中心于4月2日举行了V2.0系统的培训交流会。赵建科主任和检测技术研究中心29位技术支撑人员参与了该次培训。会议中,赵建科主任强调大型仪器信息化管理是大势所趋,希望技术支撑人员尽快掌握该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在工作中不断加深熟练程度。中心所管理员胡丹丹结合自己的体会,详细讲解了V2.0系统的基本操作程序与使用方法。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该系统的的操作与使用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V2.0系统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检测中心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