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平湖市政府科技考察团调研西安光机所

4月13日,浙江省平湖市科技局、人事局和市委人才办等部门领导组成的科技考察团一行7人,在浙江省平湖市周仲利副市长的带领下到西安光机所进行科技调研。在所期间,科技考察团就西安光机所有关科研项目转移转化情况与所内相关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科技处王晓多处长主持,他对平湖市政府科技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安光机所概况以及近年来在科研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具体介绍。王晓多表示西安光机所将努力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加强与各地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仲利副市长对西安光机所在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及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周仲利介绍了平湖市概况,并重点就平湖市招商引资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达了平湖市愿同西安光机所进行合作的意愿,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在光机电加工制造、新型能源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在所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展厅、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西安光机所和数名归国留学人员团队共同创办的西安炬光科技公司,西安光机所各项重大成果及科研成果成功转移转化所取得的成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科技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