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组织举办职工扑克牌比赛

   4月18日至20日晚,西安光机所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出牌声、叩桌声、敦促声、私语声,声声入耳,略显嘈杂,西安光机所2011年度职工扑克牌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
   扑克牌是我所职工十分喜爱的一种文化娱乐方式,它不受场地的特别限制,老少皆宜,具有广泛的群众参与性。为了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学习和生活压力,所工会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于4月18日至20日晚举办了职工扑克牌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来自全所12个基层单位的56个队共168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3个晚上60余场的激烈比赛,最终科佳公司10队的许春艳、马红云、康文辉获得比赛第一名;科佳公司5队的孙福成、张斌、张娟萍获得比赛第二名;光谱室4队的王忠厚、胡亮、姜伟获得比赛第三名。瞬态室2队、离退办4队、科园物业公司3队、瞬态室3队分别获得了四至七名。
   比赛结束后,所工会向获奖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所工会供稿)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