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研究生、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继研究生春季篮球赛之后,4月15日,又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在我所综合运动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研究生队对阵职工队,所工会及研究生部领导亲临赛场为比赛呐喊助威。



   随着开赛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大家你来我往,精彩的配合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职工队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场上更为激烈的拼抢随之展开,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广大观众。在一旁观战的各队拉拉队员们也对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报以掌声和欢呼。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大振了队员的士气,同时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越打越精神,球赛也越来越精彩。经过激烈的比赛,职工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出!比赛在双方队员激烈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使职工、学生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个人体质,同时凝聚了团队核心力,促进了职工与学生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使我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团队精神得以充分体现。(研究生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