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中的党旗永远高高飘扬

——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深入学习纪实

   4月23日上午,机关第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所祖同楼进行党课学习。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机关二支部委员姚薇主持。所党委委员朱继贤强调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要结合所党委整体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使支部工作得以不断提升。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实片“贪之害——贪权、贪财、贪色警示录”,片中一个个因贪而锒铛入狱的高官在铁窗内发出的痛苦忏悔,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各位党员针对教育片及考核积极分子、培养和发展新党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经过讨论大家普遍认为,经历过血与火的洗礼、灵与肉的搏斗成长的老党员干部,更应该洁身戒色,做到“每日三省吾身,每天自扫灰尘”。我们每个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辜负党的培养、群众和家庭的期望与关心,不玷污自己面对艳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时刻的神圣。科技处杨阳副处长谈到,我们日常工作都会涉及经费的使用和管理,高官案例看似离我们很远,实则就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朱继贤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只有大家时刻敲响警钟,把好心理防线,才能防患于未然。他同时强调,今年是建党九十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扬党员的互助和奉献精神,积极配合党建工作,将支部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委员姚薇指出,今后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努力增强党员的凝聚力、组织的战斗力。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党章和文件的学习,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光荣入党。
   会议在严肃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机关第二支部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