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荣膺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团委2011年“两优一红”评选表彰名单揭晓,我所团委喜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继我所荣获“首批京外五四红旗团委”、2006-200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同时,所研究生部郭惠楠同学荣获2011年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

此次“两优一红”评选是中科院为进一步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院团员青年中树立创先争优的模范典型而开展的,我所是西安分院地区唯一荣膺“五四红旗团委”的单位。

近几年来,我所团委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知识创新工程,较好地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促进了我所科研创新和文化创新的发展。此次获奖,是院团委对我所团委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团组织更大的作用。(团委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