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人事档案工作顺利通过院检查验收

4月27日,由院人教局高级业务主管李萍老师带队,长春分院和西安分院有关人员参加的院人事档案检查验收组一行五人赴我所检查验收档案。武文斌书记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检查验收会议。

会上,武文斌书记向检查验收组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随着西安光机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西安光机所进一步加强了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此次档案检查不仅是对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的一次全方位的检查验收,也是对我所档案工作的具体帮助和指导,希望院检查组对我所的档案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人事档案工作提供明确的方向性指导。随后,人力资源管理处王铭处长向检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西安光机所档案整理工作的有关情况。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所档案保管情况,并随机抽取了10本档案进行交叉检查。在对档案内容逐项进行打分的基础上,经检查组综合评议,我所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检查验收。检查组组长李萍老师在总结中高度评价了我所的人事档案工作,她认为虽然我所档案工作量大,但由于我所领导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处周密安排,我所档案整理工作扎实有效,不但按时顺利完成了档案整理工作,而且还带出了一支熟悉人事档案工作的队伍,她向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我所参与此项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

此次人事档案检查是继2000年达标检查后又一次全院性质的大规模人事档案检查,旨在落实全国第四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此次检查验收,我所全面收集并整理了近10年的归档材料,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档案的内容,为下一步推行电子档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资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