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1年度新进人员入所教育圆满结束

今年我所新进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调动入所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共79名,其中应届毕业生和调动入所职工中研究生学历人员占到95%。为增强我所新入所员工对所情所况以及所内规章制度的了解,使大家早日融入光机所大家庭,12月7日~12日,人力资源管理处组织举办了2011年度新入职员工的入所教育。

开班仪式上,赵卫所长和武文斌书记分别讲话欢迎新入所职工。赵卫所长指出,单位面貌的革新离不开年轻人,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以轻松的心态快速融入光机所这个新家庭,结合个人职业成长,共同将研究所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武文斌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西安光机所从建所至今所经历的坎坷历程,他希望年轻人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在新的发展机会前加快创新步伐,为所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华。

在随后的培训环节中,人力资源管理处为新入职职工安排了展室参观、制度讲解、拓展培训、保密培训和入所考核等项目。12日下午,新入所人员与研究所签订了劳动合同,至此,入所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入所教育,新进人员熟悉了研究所的基本状况和各项规章制度,感受到了研究所浓厚的科研文化氛围,激发了他们作为科研工作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大家坚定了投身祖国科研事业,科技报国的信念和决心。(人资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