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召开葫芦丝演奏队总结联谊会

   时逢岁尾,又值冬至,窗外寒气逼人,室内温暖如春喜气洋洋。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阳光艺术团葫芦丝演奏队2011年总结联谊会于12月22日上午在老年大学如期召开。学校领导及班主任应邀出席,关校长代表老年大学讲话,对葫芦丝演奏队的学习排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葫芦丝演奏队是今年7月份成立的,共有队员30人,都先后参加过民族器乐社会级别考试并取得证书,其中10级1人,9级10人,8级11人。成立以来已经排练出2个质量较高的合奏曲目。 







   简短的回顾总结后,队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具有特色的节目,有葫芦丝、埙、笛子独奏、合奏、舞蹈,杂技,独唱等。会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欢歌笑语充满大厅。在这一年一度欢庆的日子里,老年大学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欢乐无比,这一活动更增加了友谊和凝聚力。学员们感慨是光机所老年大学把大家聚在一起,给了大家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学员们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生活更加充实愉快。大家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快乐生活每一天。(老年大学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