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辞旧岁,师生欢聚迎新年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2011年终总结表彰联欢会

   距2012年新年钟声的敲响还有七天,老年学子们一年紧张的学习也近尾声,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汇报一年的学习成果, 12月24日上午9时,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总结表彰联欢会如期举行。





   会上,校领导作了简要的工作总结,并对评选出的65名优秀学员给予了表彰。紧跟着,联欢会在气势雄伟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美妙多声部的和声在大厅内回荡。独唱、芭蕾舞、民族舞、肚皮舞、二胡合奏、葫芦丝吹奏、模特走秀15个短小精悍、各具特色的节目个个精彩,吸引人们的眼球,虽然是学员们的业余演出,但艳丽的服饰、精彩的编排、扎实的基本功,那阵式一点也不比专业文艺团体差。

















   200余名学员先后走上舞台,展示艺术才华。他们当中很多人已年过70,他们精神矍铄、神采飞扬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学无止境,学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师生们在欢歌笑语中辞旧迎新。
   年终总结表彰联欢会,是师生们期待的盛事,各专业班的学员们均在老师的指导下提前两个月认真的准备、紧张的排练,为的是把学习成果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各专业班老师也积极参加到联欢演出当中,有的指挥大合唱,有的亲自操琴表演,有的在场外指导,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造就了学员们精彩的表演。
   老年大学就是这么的奇妙,它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充实而美好的环境,吸引很多中老年人到此学习琴棋书画、电脑摄影、吹拉弹唱、歌唱表演。年终的汇报演出即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又表现出学员们对高质量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联欢会是欢乐的海洋,每个人被现场的氛围感染,喜悦的笑脸、热烈的掌声均发至内心的深处。
   作为光机所老年大学的一分子,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设老年大学美好的明天!(老年大学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