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杯”职工乒乓球单、双打比赛圆满结束

11月6日中午,随着男子双打比赛的结束,历时一周的西安光机所2012年“光谱杯”职工乒乓球单、双打比赛在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乒乓球协会协办,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冠名支持,近百名来自各部门的职工、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举办乒乓球比赛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满足乒乓球爱好者的需要,促进各部门职工的交流,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比赛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为了不占用工作时间影响科研工作,比赛均在每日中午休息时间进行。

比赛时大家热情高涨,十分投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抽、拉、搓、切、调尽显其能,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猛的扣杀,无不尽显选手们的实力和智慧,场外不断传来“好球”的叫声和掌声,每场比赛结束,选手、观众甚至裁判都意犹未尽的评判着当时的情景,大家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部的师恒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研究生部的陈文星、空间室的易宏伟、光学定向室的胡小东、科佳公司的韩春生、科佳公司的苏恭文、空间室的张禹康、光谱室的杨建峰分列男子单打2至8名;机关的李棱梅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机关的祝哓芳、空间室的杜云飞、网络中心的陈哓颖分别获得女子单打2至4名;男子双打1至4名分别被研究生部的师恒、陈文星,科佳公司的韩春生、苏恭文,空间室的易宏伟、张禹康,光学定向室的朱大力、张东来夺取;女子双打1至3名分别被机关的李棱梅、赵丽珍,空间室的李燕、陈茜,空间室的杜云飞、郑培云夺得。

此次比赛使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及管理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舒缓了情绪,在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中共同提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大家从不相识到相识,从不了解到了解,从不熟悉到熟悉,深厚的友谊在比赛中默默根植。(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