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贤同志获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优秀组织工作者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表彰了在第四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组织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西安光机所工会主席朱继贤同志光荣获评为“优秀组织工作者”。 

   第四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是我省选拔高技能人才的一次盛会。选拔赛于今年6月11日至13日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西安、宝鸡、汉中等市国防工业、能源化工地质、机械冶金建材、电子信息产业的21个代表队26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车工、钳工、铣工、焊工、维修电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和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等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所精心选拔出6名同志加入省总工会科文卫体工会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车工与铣工两个工种的比赛。
   通过与全省的技术尖子同台竞技,使选手们得到了锻炼、拓宽了眼界,增长了才干,学到了许多有益的实操技术和工作中的实用绝活,也激发了他们潜学钻研技术的热情。
   此次朱继贤同志受到省总工会等部门的表彰,是对我所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所会继续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促进和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做出贡献。(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