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空间室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11月23日下午,在机关第二党支部梁峰书记和空间室党支部王虎书记的组织下,支部全体党员在空天大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所作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和方新同志在全院创新争优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抓好创先争优,推动科技创新》。会议由空间室党支部书记王虎主持。

首先,王虎向大家简要宣讲了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的内容精要。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虎希望大家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自觉地把报告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当中。之后,大家认真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视频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随后,支部委员李燕同志宣讲了方新书记在全院争先创优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方新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我院创先争优的情况,活动开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如何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要求。指出,当前我院“创新2020”迈入重点跨越新阶段,“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也进入到关键时期,希望全院广大党员以总结创先争优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目标,全面推进我院创新跨越,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和方新书记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和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科技创新、推动发展上来,为实现我所的“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规划而加倍努力,不断进取。

(机关第二党支部、空间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