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总支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

12月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思源苑”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为到会党员发放了十八大文件资料,传达了中科院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组长、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在全院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一年来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并对在离退休干部局及我所组织的各项征文、诗书画影展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职工,以及全勤参加组织生活及时政报告会的党员给予了表彰;会议还通报了一年来离退休党费收缴、支出情况。

2012年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所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离退休各党支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离退休党总支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围绕西安光机所可持续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把为离退休职工服务,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离退休职工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离退休老同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和广大离退休人员,推动了离退休管理工作的开展,使“六个老有”工作得到落实,为维护光机所和谐、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得到了上级表彰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肯定。

 

离退办将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举办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人员自身建设,注重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前瞻性问题的研究,继续做好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建设和谐稳定的研究所做出贡献。(离退办离退休总支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