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奔向2013年

   为了迎接2013年新年的到来,凝聚人心、奋勇争先。由所工会组织举办的“迎新年”职工长跑比赛,于2012年12月28日在祖同楼前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部门的300余名职工、学生踊跃参加。比赛设男女中、青年四个组别分别进行。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亲临比赛现场发令指挥。 

   28日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党委书记武文斌的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个个奋勇争先、以满怀的激情奔向终点。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没有抵挡住运动员勇于超越的步伐。经过紧张激烈的追逐,最终光学定向室的蔡勇、信息光子学室的黄琨分别获得男女中年组的第一名;光电子学室的马晓飞、光电跟踪室的闫佩佩分别获得男女青年组的第一名。
   为了保证这次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赛前所工会做了积极的准备和周密安排。比赛时沿途设了安全员、引导员、急救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比赛活动圆满结束。(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