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分省院“迎新春”职工登山比赛获佳绩

   为了推动和引导分省院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开展,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工会于1月18日下午在西安临潼骊山组织举办了分省院系统职工“迎新春”登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路程由临潼骊山牡丹门至授时中心天文站,全程6公里。


男子甲组第一名

女子甲组第二名

获得名次的队员

  在所工会的组织下,我所百余名职工和学生不畏天气寒冷,满怀激情的参加了这一活动。在男女甲组和男子乙组三个组别的比赛项目中,我所共有29名职工获得了比赛名次。其中在男子甲组的比赛中有19人获得了名次,光电子学室的马晓飞获得第一名,研究生部的师恒、光谱室的陶金有、光电跟踪室的许凡分别获得四、五、六名;在女子甲组的比赛中有8人获得了名次,光电跟踪室的闫佩佩、赵清华、软件中心的于娅立分别获得二、三、四名;在男子乙组的比赛中有2人获得了名次。(工会提供)






男子甲组出发

女子甲组、乙组、男子乙组出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