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举办辞旧迎新茶话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春孕育着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寄托着美好的希望和美好的前景。1月25日下午,在“思源苑”二楼,我所家委会组织居委会委员以及各楼长6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同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科研社区副主任程明贤,科园物业副总经理贺建安、综合处有关同志应邀参加。

家委会主任高薛燕对2012年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3年在所党政班子领导下,在所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家委会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也得益于各楼长的支持与帮助,过去的一年里,各楼长从我所和谐发展的角度出发,不仅协助社区做好居民工作,也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细心构建起居民与居委会之间联系的桥梁。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与社区及物业之间的沟通协调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协作,互相配合,把家委会工作做得更好,共同携手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