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职工集体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使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推进中,所工会于2013年3月25日中午在祖同楼广场举办了职工集体跳大绳比赛。共有来自各研究室、机关和支撑部门的12个队 180名职工、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记数的准确,这次比赛共有两名裁判记时,8名裁判记数,并由场外观众监督。12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队队员排列有序,依次轻盈跃过,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此间,由于紧张,有的队员出现失误未能一次跳过,但队员并无任何怨言,而是相互鼓励,呈现出团结、和谐、奋斗的氛围,场面十分活跃。

在经过3分钟激烈的角逐后,光学定向与测量技术研究室获得第一名、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以一个之差屈居第二、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获得第三名;研究生队、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队、光学影像分析与学习中心队分别获得了4至6名。           (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