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再次当选科学院体协常务理事单位

3月19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在成都召开,院体协主席、院党组成员何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体协副主席、院副秘书长吴建国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院的131位理事参加了会议。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体协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我所再次当选科学院体协常务理事单位,所工会主席朱继贤再次当选为常务理事。

经过六届理事会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何岩同志当选为院体协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在会议结束时,何岩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院体协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我院职工对体育健身活动的思想认识;二是要继续打造我院体育健身品牌项目建设;三是要加强体育骨干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因地制宜加强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五是要保障工作经费投入,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他希望我院各级体协组织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加有效地组织广大职工参加健身活动,努力提升我院职工的身心健康和身体素质,全力提高我院群众体育发展水平,为建设“三位一体”的中国科学院做出新的贡献。(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