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3月30日下午,由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的“激情穿越西光”之定向越野活动顺利举办,研一研二以及祖同菁英班近100位同学组成的16个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定向越野,是定向运动的主要比赛项目之一。参赛者要依靠标有若干检查点和方向线的地图并借助指北针,自己选择行进路线,依次寻找各个检查点,用最短时间完成比赛者为优胜。在我所研究生中举办这样的活动尚属首次,活动既能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又加强了同学们对西光所的了解。

活动分为寻找第六人、激情穿越两个部分,其中“第六人”为祖同菁英班的同学。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极高的热情,为了快速寻找照片中提供的地点,足迹遍布西光所的各个角落。

最终师恒、王红、陈亚玲、蔡光辉、朱莎、周伟小组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陈琳,李园园,杨欢丽,陈娜娜,宋琼阁,李彬小组和魏来星,王继红,牟娇,吴清泉,朱敏,李奎小组分获二、三名。

 此次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使研究生和祖同菁英班的同学对于自己日常生活和学习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各级同学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为以后投身学习和科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研究生部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