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分省院乒乓球赛冠军

   4月27日,由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工会主办,西安光机所工会协办的分省院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所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分、省院九个单位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分省院工会副主席王锋主持开幕式,分省院副院长陈改学在开幕上致词,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并祝各单位取得好的赛绩。



   随着我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阶段分A、B组进行单循环比赛,设种子队,以抽签形式确定分组,以胜负场次数/局数/净胜球数决定排名。各组前2名进入决赛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决冠、亚军,负者决第三、四名。 



   为取得好的赛绩,所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此前举办的“光谱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不仅为我所参加分省院比赛热了身、奠定了好的基础,同时也选出了易宏伟、赵长青、胡晓东、陈文星、师恒、李棱梅、祝哓芳、戴燕飞、田雁、李燕十名精兵强将参加比赛。 



   小组赛中,我所以3:1不敌地环所,以两胜一负排名第二的成绩闯入了半决赛;并以3:1胜水保所队杀进决赛;但在决赛中,我所再遇强劲对手地环所队,形式十分不利。队员们很快调整好心态,抛弃小组赛输给对方的阴影,依靠教练及集体的智慧,依靠全队的精诚团结,依靠上场队员的奋力拼搏与完美发挥,最终赢得了胜利,夺得冠军。
   经过激烈的比赛,地球环境研究所获得亚军,水保所获得第三。(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