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2013年度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1031日中午,随着机关队与系统工程部队冠亚军决赛结束哨声的吹响,西安光机所2013年度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旨在培育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本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共有13支队伍,每队由12男、3女组成,共有20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为了不影响科研生产,比赛安排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比赛实行三次两胜制,按抽签顺序实行淘汰晋级的方式进行,共13场比赛。每场比赛前,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当裁判“预备”声起,队员们的神经就像比赛的绳子一样,绷得紧紧的,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队员们突然发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出浑身力气不顾一切向后拉,个个面红耳赤。场外的啦啦队热情火爆,纷纷为自己的队加油助威,为参赛职工增添了不少信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斥飘荡在运动广场。最终机关队、系统工程部队、光电跟踪室队、瞬态室队分别获得比赛的前四名。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马彩文观看了最后的决赛,并为获胜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部门职工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部门职工间的交流,拉近了距离,融洽了关系,培养了每位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营造了研究所的和谐氛围。  (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