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喜获第二届“瑞莱杯”西北足球联赛亚军

  1110日,随着裁判员终场的哨音响起,第二届“瑞莱杯”西北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是由天津航天瑞莱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部,中国航天环境可靠性试验与检测中心·西安主办,共有来自不同系统的8个单位的8支球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自1013日开赛以来,共进行了16场比赛,在昨日的冠亚军之争中,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西安光机所队获得亚军,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队获得季军,至此第二届“瑞莱杯”西北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由组委会分别向获奖队、单位和球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获奖证书。我所足球队队长侯超奇获得优秀队员。 

  本次比赛是我所第二次参加“瑞莱杯”西北足球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聚心协力,认真对待每个球,努力踢好每场球、胜不骄败不馁,个个奋勇拼搏,勇于担当,依靠集体的力量与智慧取得了最佳成绩。 

  “瑞莱杯”西北足球联赛的开展为各相关单位相互学习、加深了解、友好交流、共同进步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通过此次比赛磨练了我所职工的意志,提高了球技,也增进了与相关单位的交流,这将对我所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