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为离退休职工解读住宅建设问题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实施,根据职工所反映的住房建设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为了使离退休老同志深入了解我所住房建设中的情况和政策,1030上午,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基建房产办詹瑞处长来到友谊路园区“思源苑”报告厅,就老同志关心的新建住房的政策文件、园区规划、户型设计、房屋价格以及周边其他单位住房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和详细的讲解。

 

  我所本次新建住房项目属于西安市六部门联合批准的经济适用房,具体实施需严格遵守经济适用房的各项政策和标准,在执行政策的基础上,在规划设计、分配政策和价格制定这些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上,均一切以职工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所里将秉持这一原则,为广大职工住房条件的改善做好各项工作,将此项工作公平化、公正化,打造出一个让群众满意的“阳光工程”。 

                                     (离退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