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光谱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乒乓球运动是我所职工十分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参与人员十分广泛。为了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满足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在光谱室的大力支持下,所工会于20131112日至20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西安光机所2013年“光谱杯”职工乒乓球单、双打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单、双打四个比赛项目,有近百名职工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展示出我所乒乓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空间室的赵长青、易宏伟囊括了男子单打一、二名,表现出空间室乒乓球不凡的实力,光电跟踪室的师恒名列第三,获得四至八名的是光学定向室的胡晓东、光谱室的孔亮、研究生部的陈文星、科佳公司的韩春生、光谱室的杨建峰。女子单打第一名被机关综合处的祝哓芳摘得,空间室杜云飞、瞬态室姚银萍、空间室郑培云、网络中心陈哓颖分获二至五名。 

  在双打比赛中,空间室的赵长青、易宏伟夺得男子双打第一名。研究生部的陈文星、申超,光电跟踪室的师恒、梁雁冰,光谱室的孔亮、徐广州分获比赛的二至四名。女子双打冠亚军的争夺在机关与空间室之间进行,最终机关的祝哓芳、陈哓颖战胜空间室的杜云飞、郑培云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空间室的杜云飞、郑培云屈居第二名。 

       (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