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 节用惜福——我所设立爱心公益社区捐赠点

  12月13日,承载着西安光机所人爱心与情意的千余件物资由陕西零贰玖服务中心爱心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送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嵯峨镇官庄村。据了解,村里百户人家多数以上家庭成员都是孤寡空巢老人,其中20位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被遗弃的老人情况甚为艰难,他们空巢数年,生活清贫,孤独无依。此次西安光机所90位爱心捐赠者捐赠的1030余件物品将给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季。

 

  我所离退办122日与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在我所开展衣旧情深 节用惜福为主题的旧衣捐赠活动以来,职工及家属对捐赠旧衣活动十分踊跃。仅一周时间就收到捐赠衣物1030余件。其中棉被、棉衣裤百余件。12月9日晚,陕西零贰玖服务中心爱心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我所家委会赠送牌匾“2014爱心公益社区”。 

  陕西零贰玖服务中心公益是以全心全意促进公益事业为已任,以服务好社会和志愿者为根本的公益性组织。为给广大职工及家属搭建一个奉献爱心的便捷平台,我所离退办今后将长期开展捐赠活动,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在为贫困人群奉献爱心的同时,为低碳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离退办于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00400登记捐赠,所有捐赠物资将由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集中送到贫困家庭手中。 

                        (离退办 家委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