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首次获得宝钢奖学金特等奖

  近日,宝钢教育基金会在上海宝钢人才开发院大礼堂举行2013年宝钢教育奖颁奖大会。经全国评审单位评选,我所2011级博士生王国玺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作为国科大唯一获特等奖的研究生,王国玺代表国科大赴上海参加颁奖典礼,这也是我所研究生首次获得宝钢奖学金特等奖。 

  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基金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2013年,根据73所评审高校和2家评审单位(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推荐,并经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审议,共有来自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众多“985工程”、“211工程”大学的948名学生和265名教师荣获2013年度宝钢教育奖。其中,50名同学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8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研究生部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