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邀请专家为老同志做“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

  1120下午,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中的开展,西安光机所离退办根据年度计划和所党委部署,特别邀请了西安市市委党校文化教育研究部主任王雪婴教授,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办活动大厅做了题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的报告,离退办部门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离退休党员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王雪婴教授的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深入剖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社会背景、二是重点解读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三是客观分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王雪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惩治腐败,一心为民,发展经济,领导全国人民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社会主义道路所做的努力,指出了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里党中央强化反腐决心、提振经济发展、推进中华圆梦的深刻意义。 

  王教授旁征博引,案例新颖,见解独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发人深省,整场报告听众鸦雀无声,报告结束时,会场响起了长达一分多钟的热烈掌声。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倍受鼓舞,普遍觉得受益匪浅。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