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2015秋冬季节离退休职工兵乓球赛落幕

  为促进广大离退休职工身体锻炼,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感情交流与沟通,1123日至25日,由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主办、所老年兵乓球协会承办的2015年度秋冬季节老年兵乓球竞技大赛隆重上演,全所老年乒乓球爱好者70多名选手参加了3天共4个组别的竞技角逐。 

  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始终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抱着健康、快乐的心态参加比赛,他们之中有多年执拍的兵乓老将,也有从退休才开始学习的新秀,不管技术水平高低,比赛中都笑逐颜开。他(她)们挥拍过招,各自使出看家本领,起板、提拉、扣杀,白色的兵乓球在蓝色的球台上来回跳跃,比赛纷呈起迭,精彩连绵不断,在场观众更是掌声阵阵。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欢乐的比赛、和谐的比赛,是交流感情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本次大赛共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单打冠军最后由张志俊、王雅茹分别摘得;双打冠军分别由配合默契的戴燕飞、赵丽珍组合,张志俊、陈文星组合收入囊中。  

   整场大赛不但激发了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健身活动的热情,也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深受离退休职工所喜爱。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