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职工参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1212日,由共青团市委青春驿站联合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中电二十所举办,世纪佳缘线下VIP服务中心协办的公益交友活动——告别单身、脱单行动青年职工联谊会在科技路通达大厦举行。来自不同单位的18名男士和18名女士相聚一堂,寻找缘分。我所工会组织了近十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联谊交友会正式拉开帷幕。虽然窗外已是寒冬,屋内却已热情似火。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精心打扮的男女青年欢聚一堂,盼望寻找到自己的缘分。  

  活动开始,西安青春驿站童金燕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工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单身青年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希望通过本次联谊活动,给青年男女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他们收获美好的爱情。 

  活动由五分钟交流、游戏互动、才艺展示、大胆表白、互赠礼物等环节组成。正式开场前,男嘉宾们列队欢迎女嘉宾入场,分别对号入座。“五分钟交流”环节,男女青年身上别着醒目的号牌,每隔5分钟交换自由交流,一对一地用最短的时间认识最多的异性;“游戏互动”环节男女嘉宾通过相互配合完成趣味游戏,不仅考量着双方携手合作的默契,而且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才艺展示”环节嘉宾们或引吭高歌、或诗歌朗诵,尽情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和魅力;“大胆表白”环节青年男女通过此前的互动、沟通和了解,对自己喜欢的另一半进行大胆的追求和表白;“互赠礼物”环节男女嘉宾分别将自己提前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亲手送给心仪的另一半,传达爱意。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充满着掌声、欢笑和感动。截止活动结束,已有多对男女青年通过互选现场牵手。中午1200,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我所工会一直以来关注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问题,此前也组织过类似的相亲交友活动,旨在通过联谊活动为我所单身职工提供和拓展更广阔的交友平台,帮助他们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和幸福。                  (工会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