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办葫芦丝专业迎新联谊会

  1213日上午,在西安光机所“思源苑”多功能厅,所老年大学举办了迎新联谊会,进行了葫芦丝技艺展示活动,本所老年大学学员、西电老年大学葫芦丝高级班学员等100余人参加了联谊联欢。 

  迎新会上专业代课教师涂世武向学员们汇报了一年来葫芦丝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他说虽然各班课程不同,但学员们认真刻苦,虚心请教,坚持苦学苦练,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感谢学校提供的各种保障和支持,表示将不懈努力,再接再厉,让葫芦丝这种极富中国特色的传统乐器换发新颜,让更多中老年朋友从中得到乐趣,让他们的文艺生活更加充实提升。 

  学员们载歌载舞,用他们的深情演奏着一首首动听的乐曲。最后由专业老师和葫芦丝队演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以扎实的功底、娴熟的技艺将整场迎新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对晚年生活的无比热爱。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