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中科院政研会表彰

  919-21日,中科院政研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研究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三次理论研讨会在大连召开。会上,我所工会提交的“科研院所工会如何维护好劳务派遣职工权益”论文获三等奖。 

  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10篇。我所工会承担的“科研院所工会如何维护好劳务派遣职工权益”作为全院2015-2016重点支持的18项课题之一,经过半年的资料收集、调研与整理,对科研院所工会如何维护好劳务派遣职工权益进行了客观深入的研究,受到政研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研究分会充分肯定,获三等奖。 

  我所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不断探索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新理论、新方法。此次获奖,是肯定,更是鞭策。工会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水平,为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支撑与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