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与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图书馆二楼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会与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娟主持,党委委员张岗峰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邀请了科技与管理部的高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所十三五“一三五”规划,使党员同志对研究所“一个定位”、“三个突破”和“六个培育”的具体方向和工作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接着,支委委员郭娟、黎魁、王爱玲和各部门领导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建议与整改措施。党委委员张岗峰同志受所党委委派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他建议要将组织生活会常态化,把党的工作和支部工作联系在一起,学习要接地气,提醒每一个党员不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郭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将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生产。(机关第三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