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博士研究生荣获首届“科苑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经过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中国科学院首届“科苑之星”评选大赛获奖结果正式揭晓,共有10名选手荣获2016“科苑之星”荣誉称号,其中“学术之星”与“才艺之星”各5名。西安光机所博士研究生曾超和柳牧龙分别荣获“学术之星”和“才艺之星”荣誉称号。

中国科学院第一届“科苑之星”评选大赛获奖名单

  “科苑之星”评选大赛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的一项品牌活动,面向中国科学院全体学生,旨在展示中国科学院学子的学术水平与才艺风采,激发原始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提升中国科学院学生的公众形象。
  西安光机所曾超和柳牧龙参选并最终荣获“学术之星”与“才艺之星”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西安光机所研究生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必将激励全体在学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研究生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