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测控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0日上午10:00,按照所党委部署及支部工作计划,光电测控党支部在4号楼大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江波主持,党委办公室石林列席会议。

  会上,江波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阐述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要求、内容以及会议的目的。随后,宣传委员田雁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了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江波对前期下发的支部工作对照检查表所征集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反馈,并针对部分党员提出的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单一、内容不够丰富等问题做了针对性答复。

  对照光电测控党支部合格党员标准,支部委员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建议与整改措施。随后,支部要求党员按照支部合格党员标准现场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己或他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此外,石林还对支部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对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增强了理论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党支部发现了现有工作中的不足,并依靠全体党员智慧群策群力地开展好党支部的工作,同时也对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推动作用。(光电测控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