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党支部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922日上午,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上级党组织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亚平主持。

    陈亚平同志首先带领参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文件对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都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在强化理论学习、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上还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关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根本目的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与会党员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防微杜渐、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要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等组织形式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自身修养。

    会议最后,党支部还研究安排了关于开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问卷调查活动的相关事项。(中科尚诚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