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9月27日上午,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精神,庆祝建国68周年,中科尚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杨虎城将军旧居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中科尚诚党支部成员首先冒雨来到了杨虎城将军旧居-—止园,杨虎城将军是著名抗日爱国将领,1937年联合张学良将军发动了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为抗战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走进止园,大量的珍贵历史资料和照片记录着杨虎城将军一生的战斗历程和生活,全体党员都认真观看。杨虎城将军造福桑梓、朴实无华的品质和无比崇高的气节,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北新街七贤庄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陈列的文件、电台、书刊、烈士手稿等大量革命文物,聆听了讲解员对办事处成立经过、历史任务、革命先辈工作学习以及与对敌斗争故事的生动介绍,革命先辈在极其复杂而残酷的斗争环境下,为了人民翻身得解放而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使大家倍感震撼,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爱党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峥嵘岁月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两学一做”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工作中,铭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勇挑重担,争当合格党员。(中科尚诚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