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公司开展迎“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大检查活动

    10月17日,中科尚诚公司组织召开迎“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副总经理陈桂萍首先传达了研究所“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要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准确地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员工,并在工作中严格落实。

    董事长、总经理詹瑞强调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主动积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各部门要根据工作特点强化安全管理,侧重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管理,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及各类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詹瑞还强调中科尚诚公司要全力以赴保障园区生活及科研生产的环境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同时要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及安全教育,营造积极正面的舆论氛围。十九大会议期间,公司领导轮流值班,各部门负责人与关键岗位值守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生紧急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响应。

    会后,由公司领导带队,分三个检查组对信息大道园区、友谊路园区以及商品房、幼儿园、在建项目工地和员工宿舍等安全重点部位逐一进行认真仔细的安全检查。在信息大道园区,要求所有安保工作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实施,并在确保安保、维稳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所里的各项工作;对研究生公寓的门禁管理、消防管理及酒店的住宿登记、消防、安全管理、食材安全进行检查和安全工作部署。在友谊路园区,对私接乱拉的电线进行拆除和整改,要求十九大期间加强安保人员的巡查值班,确保职工的生活秩序和园区安全,对进入园区的人员、车辆进行有效的盘查和控制;在商品房安全管理方面,公司按照太白路派出所统一部署,对商户进行安全教育、配发安全巡查红袖章。在检查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检查活动持续到当日晚8时。(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