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全力以赴确保冬季如期供暖

       为保障今年冬季友谊路园区按时供暖,近期,中科尚诚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紧南生活区暖气改造施工,确保在供暖前完成管道安装工作,以保障生活区正常供暖。

       中科尚诚公司于今年9月下旬开始对南生活区进行暖气改造施工。由于施工期处于雨季,今年异于往年的降雨天数及降雨量给施工条件及施工进度带来了影响,由于管沟一直处于积水状态,工作人员在所有工作面搭设雨篷,穿雨衣雨鞋创造条件进行施工。

       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地下管网复杂、场地障碍较多、施工场地车辆无法进入,使施工难度增大,工程部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其中,在精密楼南侧有一段管道需要利用原有管沟敷设,盖板揭开后发现管沟底部已经堆积了大量的淤泥,必须要先将淤泥全部清理出来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管道敷设;开挖沟道期间,又发现了大树根、高压电缆等消防管道、砭架,在管道需要经过的位置,必须要将其清除或保护才能进行下一步工序。因车辆无法进入,材料需人工运送至沟道内。诸如此类问题多次出现,不仅增加了施工难度,也给工期造成一定影响。加之近期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要求等因素,给施工也带来了其他困扰因素。

       中科尚诚公司董事长詹瑞多次到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强调此项工程是关乎生活区近千家业主冬季取暖的民生工程,要不计措施、全力以赴抢进度、赶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中科尚诚公司工程部将继续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连夜赶工,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确保生活区如期供暖。(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