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佳光电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下午,科佳光电党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安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安飞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阐述了相关学习要求。

    随后,安飞围绕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8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后期进一步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飞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工匠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工作,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科佳光电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